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qcs你懂吗,一个恶役反派被人喜欢除去长得帅以外还有一点就是他这个人很恶劣很王八蛋,不是说你往他身上倒点汰渍他™就能洗白了,你懂吗

你懂个屁

山体滑坡也好雷蛰太子也好在这集通通变身苦口婆心有苦衷的好家人,看的我属实一愣一愣的,请问您二位这是在干什么,嗯?干什么呢?

第二季恨不得把亲儿子亲弟弟坑死在大赛愉快买股下注的您二位,在这时候端什么好爸爸好哥哥的架子呢,还我都是为了你好,好个屁!

我最烦洗白恶役,还是这么拙劣低劣毫无逻辑的劣质洗白

不要以为为了过审把死在大赛改成离开大赛送参赛者回家就能挽回第二季这二位曾经的行径,第四季现在好像还要做实?啥东西?爸爸都是为你好啊你赶紧输了被淘汰了才能心灰意冷速速回家回到我们温暖的小屋——妈的,当初第一季我也是一路追着看的,大赛规则说得好好的,参赛者就是会死在大赛没得回去!放nm屁呢还赶紧回家?还有太子,我滴妈耶,这不能更离谱了,不能更离谱了,搞得好像雷狮来参加大赛和太子还有什么约定似的,兄弟俩不但在此刻斗起了嘴,显得那么熟稔亲近,更显得卡米尔像白痴一样干了前面那些蠢事,还念起了帕洛斯……

可别了,帕洛斯倒了八辈子血霉前脚被逼着黑化后脚被人当踏脚石强行boom,在这种队伍里天天提心吊胆被吓的七荤八素,现在给我整的,啊?啥?雷卡二人都一副对他念念不忘的神情?当然佩利怀念他正常毕竟帕洛斯对他不错的,but人都没了这时候草起团爱了?啊??前面三季这俩人对帕洛斯的态度在这时候给我感觉像马后炮笑话似的,人没了才假惺惺的惋惜留恋不舍……我很难受,真的,但凡前面能多信任一点帕洛斯给他多一点团爱多听一点他的话都不会走向现在这个结局(当然我知道编剧导演不会这么干但我不接受是我不接受,只能说角色被按头做不符合人设的事就是官方崩坏的一种方式,至少卡米尔所谓的军师本领头脑聪明我真是半点没看出来,他跟雷狮毒唯一样疯批到现在可算恢复了一点神志——恢复的代价是团友被他搞死了)

不是,骂归骂,我当然很喜欢海盗团这个团体的我也喜欢这四个角色但是!这不代表!我觉得!剧情合理!!!

还有雷狮,我前段时间还在想雷狮哪儿去了感觉好久没看到他了,这一集就给我们呈现出了史无前例让我感觉真不像雷狮这个人会说的话

他,不在乎帕洛斯卖过自己的情报——因为帕洛斯是被逼的!他是被逼的!啊!这句话还是雷狮说的?我啊?他,只在乎是谁买过帕洛斯卖的情报——

(说真的这里太像那种,怎么说,雷狮:我不在乎他卖过但我要知道是谁敢买他——这种……你们懂的吧那种味道)

我懂了

雷帕宣了,雷狮对帕洛斯才是真爱,但只有人嗝屁了雷狮才喜欢是吧

虽然第一季你们刚登场台词也没几句出来就是想搞嘉德罗斯但是没搞死就匆匆跑了,第二季你晾着佩帕仿佛身边就卡米尔一人潇洒转身就走真男人就是不看地震石子儿都砸头上了也当无事发生,留下帕洛斯一个人左思右想带狗就跑不敢跟你俩汇合,在你面前作揖伏小不敢大声说话,第三季你对帕洛斯上一秒说我对你的忠诚么得兴趣下一秒就敢背叛我的下场就是抹脖子看的人不由得怀疑你口是心非,pvp把帕洛斯往死里打甚至开大虽然大空了就帅了一秒随后被帕洛斯报复似的当众虐打气得卡米尔差点磕煤黑化,帕洛斯终是被逼无奈磕煤保命事实证明磕煤死的更快,他莫名其妙被官方安排报答雷狮去找银爵自爆,报答雷狮啥,逼他磕煤还是想打死他?雷狮卡米尔佩利and其他人当然这里不用提其他人反正都™在那边大呼妈呀主角真滴叼哦根本没人care队友上一集嗝屁了,第四季你们仨重归于好仿佛无事发生雷狮突变雷锋好心帮起了别人,柠檬没说救就跑过去救一顿操作猛如虎就是把卡米尔电的直跑现在还把海盗船借别人用,卡米尔揣着雷狮的独家情报人来问火速抖出去生怕晚一秒人家不听了,现在大家都™知道大赛有问题了家人都过来救了且不提山体滑坡和太子都吃了洗衣粉对黑糖和雷狮嘘寒问暖哦这里是我说夸张了,雷狮大喝一声老子不走老子的妞啊不是是人在大赛没了老子要查明真相还他清白!我知道他卖过我和我弟还差点搞死我和我弟当众虐打我我弟胳膊都被打骨折了但这重要吗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过他我要为他讨回公道雷蛰你个王八蛋别挡着我寻求真相!!!

tmd什么逼玩意

现在真是搞得卡米尔里外不是人qcs你搞什么啊我就纳闷了,他欠你钱吗被这么糟蹋

哦,这集最出彩的就是end图了,好看,别的额……没有别的

ps:写在最后强调一下,我repo是观后感不代表我讨厌角色喜欢还是喜欢的,但是剧情不敢恭维,真的好烂,我上辈子是连环杀人犯吗这辈子在凹凸世界赎罪?

评论 ( 211 )
热度 ( 1947 )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